close

IMG_0660  

水原的韓國民俗村 是我很推薦的景點

他公開的拍攝連續劇就包含 擁抱太陽的月亮 仁醫 等等等

所以我覺得時間允許的話 不妨來這裡走走看看

除了回味一下你看過的連續劇 運氣好的話你還可以看到明星

仁醫拍攝時去的粉絲就遇到宋承憲

我去則是遇到sbs拍戲 不要問我遇到誰 因為我都認不出來的

首先我們是住在東大門歷史站(205) 要到首爾站搭車前往水源

又要趕在園區一開門就參觀 所以我們是這樣得時間

06:00從東大門歷史站搭地鐵到首爾站

07:14搭無窮花號到水原車站(2700韓幣)

07:44抵達車站 轉巴士前往民俗村 

http://www.korail.com/ (火車的網站 可以查詢相關訊息)

大部分都是告訴你公車是在車站4號出口後請你找i的方向 

就可以看到公車站

 


但其實是你走出票口往i的指標走 然後下手扶梯左轉

按照指標 應該會看到i(觀光所)

但絕對不是手扶梯下來的那個迷你i

 

 

 

IMG_0655  

 

就是D的位置才是巴士站(下手扶梯左轉直走)

因為下手扶梯有一個迷你的i服務站XDD

 

搭37號公車 (我只知道這一班 請不要問我其它的)

 

 

수원역.AK프라자就是水源車站 

 

한국민속춘是終點站 這樣可以算一下是幾站

 

從水原車站到民俗村其實非常多站


還好民俗村的站名就是他的韓文名字 所以不難找

困難的是公車的動態文字和手機的程式怎樣都很難兜起來

最後發揮台灣人精神---路長在嘴巴上

找了個小帥哥請他幫我們指引人生方向(x)目的地(0)

ps: 他真的很帥 看起來像是穿著西裝的上班族捏>//////<
公車抵達的地方是園區的外圍 記得走進去喔

 

記得早餐醫定要吃喔  不然就像我一樣最後暈車還中暑 囧

 

IMG_0671  

 

為了保有神秘色彩 光於景點照片我就不認真放了(喂)

 

這是認證它的確是擁抱月亮的場景之一

IMG_0680  

 

想知道是哪一幕嗎? 這個場景是拍攝活人署的地方

 

也是陽明君和月亮玩槌球的地方~ 不管 我沒有要放截圖(任性)

 

IMG_0684  

 

整個民俗村分兩邊 一邊是古早的韓國 一邊是世界版 

 

票價有分全票和分區 我只想看韓國區 所以沒有買套票

 

網路上有折價卷 大家可以出發前找找 

 

這個是在韓國園區的博物館 

 

以蠟像或是圖畫的方式展現了韓國人民一生的經驗

 

還有節慶之類的 很不錯

 

不趕時間就慢慢欣賞一下吧~ 

 

IMG_0701  

 

最特別的是入口一進去 就介紹韓國喪禮


讓我有點驚訝XDDDD

 還有參觀的時候遇到一對韓國媽媽和小孩

禮貌上我馬上問好 結果媽媽在回應我的時候

壓著小孩彎腰打招呼 也嚇到我了

原來韓國人 從小都這樣訓練來著 (筆記)

 

我小時候最討厭要打招呼 阿~~ 哈哈

 

IMG_0699  

 

雖然園區裡的工作人員都是著傳統韓服

但這群人可是來拍連續劇的 酷畢了~

 

 

 

 

IMG_0686  

整個園區有規劃得再建設 從士大夫家 濟州島 平民 窮人 一連串的房屋群

連河道 各式各樣的橋墩都有

要做就做到最好 最完整  然怪韓國會有今天這樣的發展

這很直得我們學習 戲不能演半套

 

IMG_0709  

假日有許多表演 所以我們特地挑選假日 

園區的工作人員外 還有走動的各個人員都可以拍照

巧遇士大夫和藝妓 :)

IMG_0717  

 

12點 園區的表演陸續展開 這個是傳統舞蹈 非常厲害

這個表演完 是走鋼索的爺爺(有點無趣 抱歉阿)

IMG_0735  

最後一區就是平民區 其實拍了很多照片

 

在這裡遇到另外一個乞丐 他是一直跪在地上乞討


如果你給他錢 他會跟你行韓國大禮

我沒有丟錢 因為他不是乞丐 就算是也不需要行大禮

 

 

其實拍了很多照片


但為了保持大家初見到景色的美好記憶

 

就不全部放上來 希望大家可以親自去看看

一趟路程這麼遠門票也要花錢 希望大家可以多留點時間好好看看

之後我們就搭公車前往 水原華城了唷

謝謝收看  有問題請發問 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